活动介绍

“中国海外工程示范营地”推广活动

一个规划科学、功能配套齐全、干净整洁的海外工程营地,既是我国企业项目管理水平硬实力的体现,也是企业品牌、形象等软实力在国际上的彰显,更是工程建设者们海外温馨的家。为了充分展示企业项目管理水平以及对建设者的人文关怀,塑造优秀中国企业的海外形象,提升我国海外工程营地建设的整体水平,2016年开始,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国际工程与劳务》杂志社联合北京诚栋国际营地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中国海外工程示范营地”推广活动。获奖营地的建设企业,不仅铸就了海外金牌工程,更树立了中国企业注重人文关怀的榜样!

一、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
 主办单位:《国际工程与劳务》杂志有限责任公司
 合作伙伴:北京诚栋国际营地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
 二、推广内容
(一)营地规划方案的科学性与人文性;
(二)营地建设用房的集成性;
(三)营地的安全性;
(四)营地建筑的质量可靠性;
(五)营地的环保性;
(六)营地的美观性。
三、参选范围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员企业正在使用中的海外工程营地均可参选。每家企业推荐海外工程示范营地不超过2个。
四、参评方式
企业自荐。
参评、领奖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评审流程
(一)参评企业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提交参评材料;
(二)评委依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三)依照总分排序确定获奖营地。
版权所有: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翠路17号院23号楼13层
邮编:100036 E-mail:hwgcyd@sina.com ICP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58363